其它飯店訂房
基隆 長榮桂冠酒店 外觀
  依山傍海的後花園~自然奇景中遍嚐小吃
  
  北台灣第一「山海觀」-長榮桂冠酒店(基隆)坐落於基隆港邊,擁有迷人的港灣風情。亮麗耀眼的整體設計、殷勤體貼的溫馨款待,讓您得以擁有寧靜舒適的休憩環境,悠然享受尊貴禮遇。
  
  酒店擁有141間依山面海的山景、海景客房讓人視野大開,在健身中心中備有全長15公尺、全年26-28度恆溫的玻璃惟幕室內泳池,讓您暢游其中,彷若漂浮汪洋、瞬間釋放壓力!韻律教室視野通透,讓人能不受天候影響、隨時運動!寬敞舒適的健身中心亦是您揮灑活力、舒緩身心的最佳選擇。
  
  視野優美、可以遠眺海景的咖啡廳,分別可以享用各國自助餐料理及英式午茶,不論是和煦的春天或是微雨的冬天,在無邊際的海天界線中,總是讓人心情愉悅;氣派尊榮的彭園會館宴會廳可依顧客的需求提供多樣化的婚慶喜宴或會議桌菜等服務,精心考究烹飪藝術的精緻湖南佳餚或是義法合壁創意獨具的自助餐料理,皆是引領基隆餐飲文化的重要推手。
  
  酒店內更特別為您增加了專屬商務中心,讓您於商務旅行之際,得享尊榮及愉悅時光。長榮桂冠酒店(基隆)也準備貼心接駁,方便您往來基隆火車站與飯店之間~無需開車,也能暢遊北台灣。貼心小提醒:酒店接駁車一天4班次,須提前預約呦。
基隆長榮桂冠酒店 大廳 基隆長榮桂冠酒店 餐廳 基隆長榮桂冠酒店 健身房
基隆 長榮桂冠酒店 基隆市中正路 62-1 號
基隆 長榮桂冠酒店